英文名字命名網 » ALBERT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LBERTA名字中文意思

ALBERTA  

ALBERT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ALBERT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雅爾伯塔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阿爾伯特。這是一個加拿大省的名字,這是為紀念維多利亞女王的女兒而命名的。

來自舊德語「Adalbert",意思是高尚而聰明。加拿大的Alberta省是為維多利亞女皇的女兒Louise Alberta公主命名。她的丈夫是前加拿大總督。

[使用於]

英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

[暱稱]

BERTINA, BIRDIE

[對應男性名字]

AL, ALBERT, ALBIE, BERT, BERTIE, DELBERT, ETHELBERT

[對應女性名字]

BERTIE, BERTINA, BIRDIE

英文名字算命
ALBERTA英文名字意義
3663



ALBERT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LFREDA

中文:雅弗麗達

女性形式的ALFRED。

詳細 ❤加入最愛

ALBERT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GGIE

中文:艾姬

AGNES或AGA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LANIS

中文:雅蘭妮希

女性形式的ALAN。加拿大音樂家Alanis Morissette(1974-)以她的父親艾倫命名。在希臘報紙上看到這個詞後,她的父母決定使用這個特殊的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ALEXANDRINA

中文:雅麗珊達

ALEXANDRA的演進/正式拼法。這是維多利亞女王的第一個名字; 她的中間名是維多利亞。

詳細 ❤加入最愛
  ALFREDA

中文:雅弗麗達

女性形式的ALFRED。

詳細 ❤加入最愛
  ALI

中文:雅莉

暱稱的艾莉森,亞歷山大或其他名字以相同的發音開頭。

詳細 ❤加入最愛
  ALVINA

中文:雅爾維娜

女性形式的ALVIN。

詳細 ❤加入最愛
  BERTIE

ALBERT,HERBERT和其他包含bert的名字(通常來自日耳曼字根beraht意為“明亮”)的暱稱數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BERTA

中文:蘿伯塔

ROBERT的女性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SANDY

最初是ALEXANDER的暱稱。作為一個女性化的名字,它是ALEXANDRA或SANDRA的暱稱。它也是因顏色相關概念而產生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LBERTA 相關名人或事蹟

艾伯塔省

艾伯塔省(英語、法語:Alberta),簡稱艾省、亞省、阿省,是加拿大的一個省。 艾伯塔是加拿大西部草原三省之一,西部與不列顛哥倫比亞相鄰,東部與薩斯喀徹溫相鄰,北部與西北地區相鄰,南面與美國蒙大拿州接壤。 艾伯塔省介於北緯49°至60°之間,南北長1217公里,東西寬293至650公里不等,面積...

研科

現時的研科是於1999年成立,由亞省研科公司及卑詩電訊合併而成。亞省研科的前身是亞伯達省政府電話公司(Alberta Government Telephones),於1906年成立。該公司於1990年至1991年間被亞省政府私有化,改組成亞省研科,並於199...

陳祖煜

1960年,畢業於上海向明中學。1966年,畢業於清華大學。1979年,作為中國改革開放後第一批訪問學者赴加拿大Alberta大學學習,師從著名水力學家摩根斯坦。1991年,獲清華大學博士學位。任中國水利水電科學研究院高級工程師,中國土木工程學會土力學及巖土工程分會副理事長,清華大學、山東大學兼職教授。...

埃德蒙頓

艾伯塔省2號省道(伊利沙伯二世公路):亞省的主要南北向公路,向南直通卡加利; 艾伯塔省16號公路(英語:Alberta Highway 16)(耶洛黑德公路):亞省其中一條主要東西向公路,為橫加公路系統的一部分; 艾伯塔省216號公路(英語:Alberta Highway 216)(安東尼·瀚迪大道):以環形方式圍繞愛民頓,南環現已開通。...

ATA

Association)(Asia Theological Association) 加拿大亞伯達教師協會(英語:Alberta Teachers' Association)(Alberta Teachers' Association) 艾倫望遠鏡陣(Allen Telescope Array) 美國跆拳道協會(英語:American...

天主教艾伯塔的聖保羅教區

天主教艾伯塔的聖保羅教區(拉丁語:Dioecesis Sancti Pauli in Alberta、英語:Diocese of Saint Paul in Alberta)是加拿大一個羅馬天主教教區,屬埃德蒙頓總教區。1948年7月17日昇為教區。 教區位於艾伯塔中部和東部。2010年有教友57...

萊斯布裡奇

口最多的城市,而在面積方面,則排於卡加利及愛民頓之後,為艾省第三大城市。鄰近的洛磯山脈為萊市帶來冬暖夏涼而大風的氣候。 Lethbridge是alberta南部的工商、金融及運輸中心,經濟由十九世紀末的煤礦工業和二十世紀初的農業為主,轉型至現在有一半的人口受僱於醫務、教育、零售、飲食和酒店業。市內...

卡爾加裡

,並且有大量上市公司集中在卡加利市中心。 卡爾加裡大學 南亞省理工學院 (Southern Albert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皇家山大學 亞伯達藝術設計學院 (Alberta College of Art + Design) 卡加利是加拿大西部的主要運輸中心。該市東...

2018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厄利垂亞代表團

represent Eritrea at Winter Olympics. Fort McMurray Today (Fort McMurray, Alberta, Canada). 2018-01-03 [2018-01-0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2-06).  Closing Ceremony...

油菜

閩南語中所稱的「油麻菜籽」就是『油菜』。網絡語言中,「油菜花」諧音「有才華」。 Review of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ola Breeding Program Swathing and Harvesting Canola Canola Producti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