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ILEE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ILEEN名字中文意思

AILEEN  

AILEE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ILEEN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艾琳

[來源及意義]

EILEEN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蘇格蘭語,愛爾蘭語

[類似名字]

ALENE, ALINE, AVALINE, AVELINE, EILEEN, EVELINA, ILEAN, ILEEN, ILENE

[完整形式名字]

AVICE, AVIS

[暱稱]

LINA

[對應男性名字]

EVELYN

[對應女性名字]

ALENE, ALINE, AVALINE, AVELINE, AVICE, AVIS, EILEEN, EVALINE, EVALYN, EVELEEN, EVELINA, EVELINE, EVELYN, EVELYNN, EVIE, EVVIE, ILEAN, ILEEN, ILENE, LINA

[熱門排行(ssa.gov)]

676

英文名字算命
AILEEN英文名字意義
8454



AILEE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LAINA

中文:雅萊

ALANA的變體字,可能受到ELAINE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ALANA

中文:雅蘭娜

女性形式的ALAN。

詳細 ❤加入最愛
  ALANNA

中文:雅萊娜

女性形式的ALAN。

詳細 ❤加入最愛
  ALANNAH

中文:雅蘭娜

ALANA的變體字。它深受英國愛爾蘭語愛爾蘭語的影響,來自愛爾蘭蓋爾語,意為“O孩子”。

詳細 ❤加入最愛
  ALAYNA

中文:雅萊娜

ALA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ENE

中文:艾麗恩

A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INE

中文:艾琳

ADELINE的中世紀簡短拼法。作為英文名字,在現代它有時被視為EILEEN的變體字。這是法國歌手克里斯托夫(Christophe)1965年流行歌曲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LANA

中文:雅拉娜

ALA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LANNAH

中文:阿蘭納

ALANNA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LYN

ALAN的變體字或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LMA

中文:雅爾瑪

這個名字在阿爾瑪戰役(1854年)之後開始流行,該戰役發生在克里米亞的阿爾瑪河附近,並以英國和法國的勝利告終。然而,這個名字在戰鬥之前很少使用; 它可能是受拉丁阿爾穆斯“滋養”的啟發。它也與西班牙語中的意思“靈魂”相吻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ILEE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DY

ADAM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LEAH

中文:艾麗雅

AALIYA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

來自中世紀拉丁語陽剛名字Angelus,它源於天上生物的名字(本身源自希臘詞αγγελος(angelos),意為“使者”)。它在英語世界從未普遍使用,在現代它有時被用作女性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ELINDA

中文:貝琳達

這個名字的含義不確定。第一個字根可能與意大利貝拉“美麗”有關。第二個字根可能是日耳曼語lind意思是“靈活,柔軟,柔軟”(並且擴展為“蛇,蛇”)。這個名字最早出現於17世紀,後來由亞歷山大·波普在他的詩“強姦之鎖”(1712年)中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OREEN

中文:朵琳

DORA和名字後綴een的組合。小說家埃德娜·萊爾(Edna Lyall)在她的小說“多琳”(Doreen)(1894年)中使用的名字是(第一個?)。

詳細 ❤加入最愛
  EILEEN

中文:愛琳

EIBHLÍN的英語化形式。它有時也被認為是愛爾蘭的HELEN形式。它最初在19世紀末的愛爾蘭以外的英語世界中流行起來。

詳細 ❤加入最愛
  HILARY

HILARIUS或HILARIA的中世紀英語形式。在中世紀,它主要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它在20世紀初在英國開始流行,作為一個占主導地位的女性名字。在美國,在希拉里克林頓(1947-)成為第一夫人之後,這個名字和希拉里的變體字似乎越來越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AILEE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艾琳·烏爾諾斯

艾琳·烏爾諾斯(英語:Aileen Carol Wuornos Pralle;1956年2月29日-2002年10月9日),美國女性連環殺人犯。 2002年10月9日於佛羅里達州立監獄執行注射死刑。 Aileen Carol Wuornos. The Clark County Prosecuting...

哥倫比亞河

2006 [2008-04-01].  Identical data in: Loy, William G.; Stuart Allan; Aileen R. Buckley; James E. Meecham. Atlas of Oregon. University of Oregon Press...

非愛不可 / 相同的寂寞

的禁忌情歌,音樂錄影帶更遠赴印度首都新德里拍攝,是一首充滿寶萊塢歌舞電影的另類舞曲。 非愛不可 作詞:平井堅/作曲:Divine Brown, Aileen De La Cruz, Adam Royce/編曲:A.BEATard 朝日電視台節目《今夜比一比》11月份主題曲 相同的寂寞 作詞:平井堅/作曲:Akihisa...

印度板塊

2014-03-05 [2016-01-13].  Aitchison, Jonathan C.; Ali, Jason R.; Davis, Aileen M. When and where did India and Asia collide?. 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

彼得·法拉利

Non-Fiction, Poetry, Journalism, Drama, M. 2000-06-01. ISBN 9780787632120.  Moon, Aileen. Q&A with Writer/Director Bobby Farrelly. The Irish Film & Television Network...

唯有妳能鼓動的心跳

詞曲:平井堅/編曲:田中直 《TOYO TIRES》電視廣告曲 非愛不可 (tofubeats remix) 作詞:平井堅/作曲:Divine Brown、 Aileen de la Cruz 、 Adam Royce/Remix:tofubeats Ken Hirai 20th Anniversary Mega...

女魔頭

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和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她為此部片共增重20公斤,其片中的表演被認為是電影史上最偉大的表演之一。 查理茲·塞隆 飾演 Aileen Wuornos 克裡斯蒂娜·裡奇 飾演 Selby Wall Bruce Dern 飾演 Thomas Lee Tergesen 飾演 Vincent...

氫氧化鎂

pKb-Werte, nach Ordnungszahl sortiert. – Das Periodensystem online.  Gibson, Aileen; Michael Maniocha. White Paper: The Use Of Magnesium Hydroxide Slurry For...

姬絲汀娜·莉芝

伯頓執導的作品裡《斷頭谷》和演員強尼.戴普合作,挑戰了一個全新的角色。後來在2003年與莎莉·賽隆合作出演的《女魔頭》(Monster)中扮演殺人犯Aileen wuornos的同性戀女友,其表現亦大受好評,除此之外,她還參演了好幾部電視劇,近期電影則有《真愛之吻》(Penelope)、《極速賽車手》及...

獨角獸企業

獨角獸(英語:Unicorn)是指成立不到10年但估值10億美元($1 billion)以上,又未在股票市場上市的科技創業公司。 2013年底,風險創投專家艾琳·李(英語:Aileen Lee)在一篇文章中以此一詞彙形容此類企業,後風行於創業界。此類企業如Airbnb、Palantir、Snapchat、Dropbox、Pinterest等。成立不到...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