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DRI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DRIAN名字中文意思

ADRIAN  

ADRIA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DRIAN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阿德理安

[來源及意義]

Hadrianus的形式(見HADRIAN)。幾位聖徒和六位教皇都有這個名字,包括唯一的英國教皇阿德里安四世和唯一的荷蘭教皇阿德里安六世。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然而它直到現代才流行。

[使用於]

丹麥語,挪威語,英語,德語,瑞典語,俄語,波蘭語,羅馬尼亞語

[對應女性名字]

ADRIA, ADRIANA, ADRIANNA, ADRIANNE, ADRIENNE, DRINA

[熱門排行(ssa.gov)]

61

英文名字算命
ADRIAN英文名字意義
9103



ADRIA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DRIANA

中文:雅德瑞娜

女性形式的ADRIAN。

詳細 ❤加入最愛
  ADRIANNA

中文:雅德麗安娜

女性形式的ADRIAN。

詳細 ❤加入最愛
  ADRIANNE

中文:艾德莉安

女性形式的ADRIAN。

詳細 ❤加入最愛

ADRIA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IDAN

中文:艾丹

AODHÁN的英語化形式。在20世紀後期,它因其發音而在美國流行,因為它使用了與Braden和Hayden這樣的名字相同的時髦aden後綴發音。

詳細 ❤加入最愛
  ALEC

中文:亞歷克

ALEXANDER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MBROSE

中文:安布羅斯

來自Late Latin的名字Ambrosius,它源於希臘名字Αμβροσιος(Ambrosios)的意思是“不朽”。聖安布羅斯是一位4世紀的神學家和米蘭的主教,被認為是教會的博士。由於這位聖徒,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普遍使用,然而在英格蘭從未特別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NSEL

中文:安賽爾

來自姓氏ANSELM的姓氏。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攝影師安塞爾亞當斯(Anse Adams,1902-1984)。

詳細 ❤加入最愛
  DAMIAN

中文:戴米安

來自希臘語名字Δαμιανος(Damianos),它源自希臘語δαμαζω(damazo)“to tame”。聖達米安在4世紀早期與敘利亞的雙胞胎兄弟科斯莫一同殉難。他們是醫生的守護神。由於他的名聲,這個名字在基督教歐洲普遍使用。這個名字的另一個聖人是彼得達米安,

詳細 ❤加入最愛
  DORIAN

中文:多里安

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在他的小說“多里安·格雷的畫面”(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1891年)中首次使用這個名字,講述了一個男人在他年輕時的肖像年齡的故事。王爾德可能是從古希臘部落的多利安人的名字,或從姓多蘭。

詳細 ❤加入最愛
  ELIAS

中文:埃利亞斯

同意ELIJAH。這是希臘新約中使用的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GABRIEL

中文:加布理埃爾

源自希伯來名字גַבְרִיאֵל(Gavri'el)意思是“上帝是我的強者”,源於גֶּבֶר(gever)意思是“強壯的男人,英雄”和אֵל('el)意思是“上帝”。加布里埃爾是希伯來傳統的天使長,經常出現在上帝的使者身上。在舊約聖經中,他被派去解釋先知但以理的異象,而在新約聖經中,他是約翰對撒迦利亞和耶穌對瑪利亞出生的播音員。根據伊斯蘭傳統,他是將古蘭經指向穆罕默德的天使..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AN

中文:朱利安

來自羅馬名字Iulianus,源自JULIUS。這是最後一位異教的羅馬皇帝朱利安(Apostate)(4世紀)的名字。它也由幾位早期聖人使用,包括傳奇的醫院聖朱利安。這個名字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英國使用,當時它也是一個女性化的名字(來自Juliana衍生為Gillian)。

詳細 ❤加入最愛
  NATHANIEL

中文:納撒尼爾

NATHANAEL的變體字。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於英語世界。這是最受歡迎的拼法,然而在新約的大多數版本中都可以找到拼法Nathanael。美國作家納撒尼爾霍桑(1804-1864)是“紅字”的作者,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人。

詳細 ❤加入最愛
  NICHOLAS

中文:尼古拉斯

來自希臘名字Νικολαος(尼古拉斯),意思是“人民的勝利”,來自希臘語νικη(nike)“勝利”和λαος(老撾)“人民”。聖尼古拉斯是安納托利亞的一位4世紀的主教,據傳說,他將一名窮人的女兒從賣淫的生活中拯救出來。他是兒童,水手和商人以及希臘和俄羅斯的守護神。他形成了聖誕老人(由荷蘭聖誕老人於19世紀創建)的基礎,聖誕禮物的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ADRI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艾德裡安·蘇蒂爾

阿德裡安·蘇蒂爾(Adrian Sutil,1983年1月11日-)出生於西德施塔恩貝格,是一名一級方程式賽車手。蘇蒂爾的父親是烏拉圭移民。他自2008年起效力於印度力量車隊並擔任主力車手。蘇蒂爾曾因2011年在F1上海站時傷人而缺席2012賽季,但在2013賽季繼續作為正式車手出賽。 (圖例)粗體為桿位出賽,斜體為最快圈速...

SNAC

[2017-05-0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6-19) (英語).  Larson, Ray R.; Pitti, Daniel; Turner, Adrian. SNAC: The Social Networks and Archival Context project - Towards an archival...

阿德裡安·伯德

阿德裡安·彼得·伯德爵士(英語:Sir Adrian Peter Bird,CBE FRS FRSE,1947年7月3日-),英國遺傳學家,愛丁堡大學布坎南遺傳學講座教授及惠康細胞生物學研究中心研究員。伯德的研究集中於理解DNA甲基化和CpG島在基因調控中的作用。他的團隊率先發現了CpG島以及MEC...

阿德裡亞諾波利斯

阿德裡亞諾波利斯(葡萄牙語:Adrianopolis)是巴西巴拉那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349.338平方公里,總人口6875人,人口密度5.1人/平方公里。 巴拉那州市鎮列表...

陳偉文

陳偉文(Adrian Chan)香港著名作曲人、編曲人及音樂監製,年輕時自學結他,曾於酒廊當結他手,1989年加入香港Studio S&R任錄音室工作,逐步涉獵錄音、編曲、製作電台節目Jingle及ID、電視劇配樂等工作,大部份音樂理論、技術、觸覺皆為自學,至今負責中文流行歌曲編曲三多百首,其中包括...

埃德加·阿德裡安,第一代阿德裡安男爵

埃德加·阿德裡安,第一代阿德裡安男爵,OM,PRS(英語:Edgar Adrian, 1st Baron Adrian,1889年11月30日-1977年8月4日),英國電生理學家,曾任劍橋大學教授、英國皇家學會會長。 他和查爾斯·斯科特·謝靈頓,由於「關於神經功能方面的發現」共獲1932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倪家駿

倪家駿(英語:Nathan Ghar-jun Adrian,譯名:內森·阿德裡安,1988年12月7日-),美國華裔游泳運動員,曾參加2008年、2012年和2016年三屆奧運,共收穫5枚金牌、1枚銀牌和2枚銅牌。其母親梁潔雲(Cecilia)是香港人。 2019年1月24日他在社交網站宣佈,他得了睪丸癌,目前正在接受治療。...

鄭志剛

鄭志剛,JP(英語:Adrian Cheng Chi Kong,1979年11月2日-),香港企業家、藝術人物,富商鄭氏家族之第三代接班人,為周大福(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全球華人十大富豪鄭裕彤的長孫及鄭家純之長子。他是現任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的執行副主席。在其管理的公司包括新世界發展(00017.HK...

廈門國際中心

此廈前身為中國郵電發展之廈門郵電大廈,早於1996年動工,並於1997年通過由SOM建築設計事務所之Adrian Smith(英語:Adrian Smith)(已拆夥)設計之最終方案(地上66層及地下3層,高249.7米,連天線共363...

阿德裡安·萊伊爾

阿德裡安·萊伊爾(Adrian Leijer,1986年3月25日-),是一名澳大利亞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在效力於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重慶力帆。 萊伊爾早年在吉朗SC(英語:Geelong SC)和維多利亞體育學院(英語:Victorian Institute of...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