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D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DA名字中文意思

ADA  

AD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DD帶來了穩定、可靠和决心的能量。它的影響使一個人成為一個勤奮的工作人員和一個務實的思想家。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ADA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艾達

[來源及意義]

最初是ADELAIDE或ADELINA等日語名字的縮寫形式,以adal開頭,意為“高貴”。這個名字由Augusta Ada King(1815-1852),Lovelace伯爵夫人(稱為Ada Lovelace),拜倫勳爵的女兒使用。她是早期機械計算機發明者CHARLES巴貝奇的助手。

[使用於]

芬蘭語,英語,意大利語,德語,波蘭語,匈牙利語,古德語

[類似名字]

ADDIE, ADDY, ALENE, ALI, ALINE, ALISON, ALLIE, ALLISON, ALLY, ALLYSON, ALYSON, DELIA, DELLA, ETHELYN, HEIDI, LECIA, LESIA, LISHA, LYSSA

[完整形式名字]

ADALINE, ADALYN, ADALYNN, ADDILYN, ADELA, ADELAIDE, ADELE, ADELIA, ADELINE, ADELLA, ADELLE, ADELYN, ADELYNN, ALEASE, ALECIA, ALEESHA, ALESHA, ALESIA, ALICE, ALICIA, ALISE, ALISHA, ALISHIA, ALISIA, ALISSA, ALISYA, ALLISSA, ALLYCIA, ALYCE, ALYCIA, ALYS, ALYSA, ALYSE, ALYSHA, ALYSIA, ALYSSA, ALYSSIA, ELICIA, ETHEL

[暱稱]

ALI, ALLIE, ALLY

[對應女性名字]

ADALINE, ADALYN, ADALYNN, ADDIE, ADDILYN, ADDY, ADELA, ADELAIDE, ADELE, ADELIA, ADELINE, ADELLA, ADELLE, ADELYN, ADELYNN, ALEASE, ALECIA, ALEESHA, ALENE, ALESHA, ALESIA, ALI, ALICE, ALICIA, ALINE, ALISE, ALISHA, ALISHIA, ALISIA, ALISON, ALISSA, ALISYA, ALLIE, ALLISON, ALLISSA, ALLY, ALLYCIA, ALLYSON, ALYCE, ALYCIA, ALYS, ALYSA, ALYSE, ALYSHA, ALYSIA, ALYSON, ALYSSA, ALYSSIA, DELIA, DELLA, ELICIA, ETHEL, ETHELYN, HEIDI, LECIA, LESIA, LISHA, LYSSA

[熱門排行(ssa.gov)]

180

英文名字算命
ADA英文名字意義
13259



你可能認識的 ADA
ADA
ADA
ADA世界名人

Ada Lovelace

AD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DDIE

中文:艾蒂

ADELAID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DDY

ADAM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UDIE

中文:奧蒂

AUDRE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D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ELAIDE

中文:雅德萊德

來自法語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dalheidis,其中包括adal“貴族”和heid“kind,sort,type”字根。它由神聖羅馬皇帝奧託大帝的妻子聖阿德萊德於10世紀使用。由於德國出生的威廉四世國王的妻子在1836年被命名為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市,因此這個名字在19世紀在英國變得很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DELINE

中文:艾德琳

ADELINA的法語和英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LMA

中文:雅爾瑪

這個名字在阿爾瑪戰役(1854年)之後開始流行,該戰役發生在克里米亞的阿爾瑪河附近,並以英國和法國的勝利告終。然而,這個名字在戰鬥之前很少使用; 它可能是受拉丁阿爾穆斯“滋養”的啟發。它也與西班牙語中的意思“靈魂”相吻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

中文:安娜

在希臘和拉丁舊約中使用的Channah形式(見HANNAH)。許多後來的舊約翻譯,包括英語,使用漢娜拼法而不是安娜。這個名字出現在新約中,屬於一位認識耶穌為彌賽亞的女先知。這是拜占庭帝國早期的一個流行名字,在中世紀,由於崇拜聖安娜(通常稱為英語中的聖安妮),它在西方基督徒中很常見,這個名字傳統上是指聖母瑪利亞。在英語世界,這種形式在18世紀開始普遍使用,加入了Ann和Anne

詳細 ❤加入最愛
  AVA

中文:雅瓦

EVE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艾娃加德納(1922-1990)。

詳細 ❤加入最愛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CORA

中文:科拉

KORE的拉丁化形式。直到詹姆斯·菲尼莫爾·庫珀(James Fenimore Cooper)在他的小說“最後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1826年)中扮演一個角色之後,它才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CORDULA,CORINNA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DITH

中文:伊蒂絲

源自舊英文名字Eadgyð,衍生自字根“財富,財富”和gyð“戰爭”。它在盎格魯 - 撒克遜皇室中很受歡迎,例如聖埃德加斯(Saint Eadgyeth),和平國王埃德加(Edgar)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仍然很常見。它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LIZA

中文:伊莉莎

伊麗莎白的簡稱。它由喬治·伯納德·肖(George Bernard Shaw)的戲劇“皮格馬利翁”(Pygmalion)(1913)中的角色伊麗莎·杜利特爾(Eliza Doolittle)以及隨後的音樂改編“我的公平夫人”(My Lady Lady)(195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TTA

中文:埃塔

HENRIETTA的縮寫形式以及以etta結尾的其他名字。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塔·詹姆斯(1938-2012),她的名字取自她真實的名字Jamesetta。

詳細 ❤加入最愛
  EVA

中文:伊娃

EVE的形式用於不同語言。這種形式用於新約的拉丁文翻譯,而哈瓦則用於拉丁舊約。這個名字出現在Harriet Beecher Stowe的小說“湯姆叔叔的小屋”(1852年)中,屬於小伊娃,其實名實際上就是伊万傑琳

詳細 ❤加入最愛
  IDA

中文:艾達

源自日耳曼字根id,意思是“工作,勞動”。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然而它最後在中世紀就消失了。它在19世紀得到了強烈的複興,部分原因在於阿爾弗雷德勳爵丁尼生的詩“公主”(1847年)中的女主角,後來被吉爾伯特和沙利文改編成了戲劇“艾達公主”(1884年)。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MAE

中文:梅

MAY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梅西(1893-1980),她的出生名是瑪麗。

詳細 ❤加入最愛
  NORA

中文:諾拉

HONORA或ELEANOR的簡稱。亨利克·易卜生在他的戲劇“玩偶之家”(1879年)中用它作為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ADA 相關名人或事蹟

Ada

Ada,是一種程序設計語言。它源於美國軍方的一個計劃,旨在整合美軍系統中運行著上百種不同的程序設計語言編寫的程序,並提高除錯能力與效率,由Pascal及其他語言擴展而成,比較接近自然語言和數學表達式,並用「Ada」命名以紀念埃達·洛夫萊斯(Ada Lovelace)。 Ada...

愛達·勒芙蕾絲

勒芙蕾絲伯爵夫人奧古斯塔·愛達·金·諾爾(Augusta Ada King-Noel, Countess of Lovelace,1815年12月10日-1852年11月27日),原姓拜倫(Byron),是一位英國數學家兼作家,代表作是她為查爾斯·巴貝奇的分析機——機械式通用計算機——所寫的作品。...

ADA

ADAAdA可能指: 法國空軍(法語:Armee de l 'Air),1909年成立,是法國武裝部隊的空軍; Ada,一種源於美國軍方計劃的程式語言; 腺甘脫氨酶 (英語:Adenosine deaminase); 蘋果設計大獎 (英語:Apple Design Awards); 偶氮甲酰胺...

為你點餐

주문합니다)(英語:I Order You),為韓國SBS Plus 自2015年7月6日起播出的電視劇,改編自作家FL-ada(플아다)的著名網路小說《為你點餐》。 該劇以手工便當專門工作室〈FL-ada〉為背景,講述花美男廚師三人幫之一,主廚呂國大(鄭允浩飾)與廣告公司職員、戀愛新手樸頌雅(金佳恩飾),廣告公...

可移植操作系統接口

改進的1003.2標準。 1003.5 一個相當於1003.1的Ada語言的API。在1992年,IEEE通過了這個標準。並在1997年對其進行了修訂。ISO也通過了該標準。 1003.5b 一個相當於1003.1b(實時擴展)的Ada語言的API。IEEE和ISO都已經通過了這個標準。ISO的標準是ISO/IEC...

龐卓欣

龐卓欣(英語:Ada Pong,1992年5月12日-) , 2015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亞軍。 龐卓欣早年就讀香港拔萃女小學、拔萃女書院及美國曼哈頓音樂學院,來自富貴家庭,父親為股評人、東驥基金管理董事總經理龐寶林,母親為香港中文大學兼職導師,姑母為沙田區議員龐愛蘭,2015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麥明...

Umbrello

C++、IDL、Pascal、Ada、Python和Java編寫的代碼進行反向工程;以及引入 XMI 文件,由來自 PHP ([1])或 Perl ([2], [3])和各種編程語言的外部工具生成。 Umbrello 允許模型內容由輸出成DocBook 和 XHTML格式發佈。 ActionScript Ada C# C++...

阿達別墅

阿達別墅(義大利語:Villa Ada)是意大利羅馬最大的一個公園,位於城市的東北部,面積182公頃 hectare. 其最高處是67米的 Antenne山,一個古代的考古遺址。 在十九世紀後半葉,這片樹木繁茂的地方屬於意大利的薩伏依王室,包含皇家別墅(1872年至1878年)。1878年這一地區歸屬瑞士的...

腺甘脫氨酶

ADA被過度產生是溶血性貧血原因之一。有一些證據表明,一個不同的等位基因(ADA2)可能會導致自閉症。 ADA活性異常與多種疾病相關,如當人體發生結核桿菌侵襲時,人體主要啟動細胞免疫,T淋巴細胞和單核巨噬細胞被分枝桿菌激活可引起ADA...

呂瑞容

呂瑞容(Ada Lui Shui Yung),香港前女演員,1977年以十七歲之齡參加無線電視主辦的香港小姐競選並獲得亞軍,及後簽約成為TVB藝員,也有參與電影演出,在八十年代初期已退出演藝圈。 早年呂瑞容曾跟名人胡漢清拍拖。 1977年 《13》(第6集 窒息) 1977年 《陸小鳳之決戰前後》...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