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CE名字中文意思

ACE  

ACE發音:

非正式指數80以上

邪門指數90以上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C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艾斯

[來源及意義]

英文單詞意思是“最高等級”。更常見的是用於暱稱,它有時會被用作為名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AL, ALEC, ALEX, ALEXANDER, LEX, SANDY, XANDER, ZANDER

[對應男性名字]

AL, ALEC, ALEX, ALEXANDER, ALLISON, LEX, SANDY, XANDER, ZANDER

[對應女性名字]

ALEX, ALEXA, ALEXANDRA, ALEXANDREA, ALEXANDRIA, ALEXANDRINA, ALEXINA, ALI, ALLIE, ALLY, ALYX, DRINA, LEXA, LEXI, LEXIE, LEXINE, LEXY, SANDIE, SANDRA, SANDY, SASHA, SONDRA, ZANDRA

[熱門排行(ssa.gov)]

156

英文名字算命
ACE英文名字意義
5874



A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SH

ASHLEY的簡稱。它也可以直接來自表示樹木或火焰殘留的英文單詞。

詳細 ❤加入最愛

AC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SH

ASHLEY的簡稱。它也可以直接來自表示樹木或火焰殘留的英文單詞。

詳細 ❤加入最愛
  BLAZE

中文:布萊子

BLAISE的現代變體字,受英文單詞blaze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COLT

中文:科爾特

源自英文單詞中為年輕的雄性馬或來自同一起源的姓氏。它可能是為了紀念美國實業家塞繆爾柯爾特(1814-1862)或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槍械公司。

詳細 ❤加入最愛
  GUNNER

中文:貢納

GUNNAR的英文變體字,受詞彙砲手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HARLEY

來自一個地名的姓氏,本身來自古英語hara“hare”和leah“woodland,clearing”。

詳細 ❤加入最愛
  HUNTER

源自獵人的職業英語姓氏,源自古英語hunta。著名的使用者是古怪的美國記者亨特·湯普森(1937-2005)。

詳細 ❤加入最愛
  JAX

中文:賈克斯

JACKSON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TT

中文:傑特

來自英文單詞jet,表示噴氣式飛機或強黑色(這些詞來自不同來源)。

詳細 ❤加入最愛
  RYDER

中文:萊德

來自英語職業的姓氏源自古英語ridere,意思是“騎士”或“使者”。

詳細 ❤加入最愛
  STORM

源自詞彙詞,原始來自古英語風暴,或在斯堪的納維亞名字的情況下,源自古挪威風暴。

詳細 ❤加入最愛
  ZANE

中文:贊

來自一個意義不明的英文姓氏。它是由美國作家Zane Gray(1872-1939)引入的。Zane實際上是他的中間名 - 這是他母親的娘家姓。

詳細 ❤加入最愛
A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ACE

AceACE的意思可能是: 網球比賽時發球時致勝直接得分,稱為Ace球。 塔羅牌的其中名詞,詳見Ace (塔羅牌)。 角川書店發行的漫畫雜誌其中一本少年ACE 角川書店發行的漫畫雜誌,並在港澳台地區發行中文版,以GUNDAM為題的漫畫GUNDAM ACE。 樸克牌的其中一個卡牌名字,詳見Ace (撲克)。...

月刊少年Ace

《月刊少年Ace》(日文原名:少年)是角川書店發行的漫畫雜誌,於1994年3月創刊,其前身為《月刊Comic Comptiq》,因為角川的內部紛爭而停刊。最初發行時多以前身的書籍發行。台灣東販曾經以《頂尖少年Ace》的名義發行中文版。 更新至2012年11月26日 Keroro軍曹(吉崎觀音)...

月刊Comp Ace

《月刊Comp Ace》(日語:月刊)是由角川書店發行的漫畫雜誌。2005年3月26日創刊之初為季刊,於同年11月26日發售的Vol.4開始改為雙月刊。自2006年12月26日發售Vol.10開始月刊化。2007年6月26日(8月號)起脫離《Comptiq》增刊號獨立創刊,雜誌名亦增加「月刊」二字。...

IWI加利爾ACE突擊步槍

23、ACE 23 N、ACE 32和ACE 53(突擊步槍)、縮短槍管長度至卡賓槍的ACE 22、ACE 22 N和ACE 52 L(短管突擊步槍)和進一步縮短槍管長度至比卡賓槍更短的ACE 21、ACE 21 N、ACE 31和ACE 52(微型突擊步槍)。而且不設有輕機槍和精確射手步槍型號。...

Ace (網球)

Ace球,網球運動的術語。指發球方發出的球落在對方有效區內,但對方的球拍未能接觸到該球,從而直接得分。如果接球方選手用球拍碰到了網球,即使未能打回發球方一側的有效區域,也不能稱之為Ace球。 在職業網球比賽中,因為第一次發球不中後還有第二次機會,在一發中球員敢於冒較高失誤的風險,發出高速平擊球和側...

Young Ace

《Young Ace》()是創刊於2009年的日本月刊漫畫雜誌,角川書店出版。 休刊決定、夏向充電. Natalie. 2009-01-21 [2014-05-11] (日語).  、、戀。:化人氣完結 5年連載幕. 每日新聞...

琥珀ACE

《琥珀ACE》(日語:)是經驗值繪畫的日本漫畫作品,以《月姬》琥珀與遠野秋葉為主角,回顧TYPE-MOON歷史的漫畫,涉及TYPE-MOON的所有作品。《Comptiq》2011年6月號開始連載,用「TYPE-MOON 10週年記念漫畫」宣傳。 《幻想嘉年華》亦有該作的登場,《琥珀ACE GO》並有《Fate/KOHA-ACE...

Production Ace

株式會社Production Ace(日語:株式會社·,英語:Production Ace Co., Ltd.)是日本一家位於東京都澀谷區的經紀公司,主要經營藝人及聲優事業。 最初以株式會社Trial Production()之名於1993年7月2日設立,為株式會社AMUSEMENT...

Tri-Ace

tri-Ace(株式會社、英語:tri-Ace Inc.)是一間於1995年3月16日 (1995-03-16)成立的日本電子遊戲軟體開發公司。由原涉及南夢宮『傳奇系列』開發的日本通訊網絡中的開發團隊之一「狼組」的一部分人員與公司高層衝突而從中獨立。...

GUNDAM ACE

《GUNDAM ACE》()是由角川書店出版,針對GUNDAM愛好者的專門雜誌,其中有許多GUNDAM系列漫畫連載、精美的GUNDAM人物或MS插畫以及最重要的最新的GUNDAM訊息包括新出的商品或動畫。中文版由角川的子公司台灣角川出版,中文版於2008年12月推出的第76期正式休刊。...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