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BILE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BILENE名字中文意思

ABILENE  

ABILE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BILEN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雅比琳

[來源及意義]

新約中提到的地名。它可能來自希伯來語אָבֵל('avel),意思是“草地,草原”。在現代,它有時會被用作為名字。

[使用於]

英語

英文名字算命
ABILENE英文名字意義
3452



ABILE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VALINE

中文:阿瓦林

AVE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VALON

中文:雅瓦隆

源自亞瑟王死後所埋葬的島嶼名字。這個島嶼的名字可能與威爾士人的意思有關,意思是“蘋果”,這種水果通常與天堂有關。

詳細 ❤加入最愛
  AVELINE

中文:埃夫琳,埃夫琳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Avelina的諾曼法語形式,AVILA的暱稱。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國。在中世紀之後,它作為英文名字變得很少見,但直到19世紀才在美國持續存在。

詳細 ❤加入最愛
ABILE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阿比林 (得克薩斯州)

阿比林(Abilene)是美國得克薩斯州泰勒縣的縣治所在城市。據2010年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117,063人。迪埃斯空軍基地就位於該市的西部。 http://www.abilenetx.com 引用錯誤:沒有為名為EB的參考文獻提供內容 State and County Quick Facts....

阿比林 (堪薩斯州)

阿比林(英語:Abilene)是美國堪薩斯州迪金森縣的縣治所在地,位於堪薩斯城以西約262公里處。2000年,人口為6,543人。...

Sprint

Telephone Company),創始人為Cleyson L. (C.L.) Brown與Jacob Brown,服務於堪薩斯州Abilene。 2005年之前,該公司稱作Sprint Corporation。合併了Nextel通信公司(英語:Nextel Communications)後改為Sprint...

恢復運動

T. Hughes, Discovering Our Roots: The Ancestry of Churches of Christ (Abilene, Texas: ACU Press, 1988) Martin Edward Wooten, "The Boston Movement as...

約翰·雷基

Abilene),曾為洛杉磯安那罕天使及波士頓紅襪、聖路易紅雀效力過,目前是美國職棒大聯盟芝加哥小熊的先發投手。福斯運動網(Fox Sport)的主播雷克斯·哈德勒幫這位六呎六吋(約198公分)的天使投手取了一個綽號:大隻佬約翰(Big John)。 他在阿比臨高中(Abilene High...

萊斯特·霍爾特

WBBH. 2009-03-09 [2009-03-2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9-03-14).  ACU Today - The alumni magazine of Abilene Christian University. acu.edu. [11 February 2015]. ...

科羅拉多級戰列艦

Battleship Texas: The Last Dreadnought. Military History of Texas #4. Abilene, Texas: State House Press. 2007. ISBN 978-1-933337-07-4.  Friedman, Norman...

巴比·達林

(1962) Captain Newman, M.D. (1963) That Funny Feeling (1965) Gunfight in Abilene (1967) Stranger in the House (1967) The Happy Ending (1969) Happy Mother's...

喧尼斯·鮑寧

Soldiers,1998)- 配音 BASEketball (1998) Mel (1998) The Last Great Ride (1999) Abilene (1999) The Lost Treasure of Sawtooth Island (1999) The Kiss of Debt (2000)...

特裡同號核潛艇 (SSRN-586)

Publishing. 1964. ISBN 978-0-486-21734-5.  Edward L. Beach Papers (PDF). Abilene, Kansas: Dwight D. Eisenhower Presidential Library and Museum(英語:Eisenhower...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