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ALIYAH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ALIYAH名字中文意思

AALIYAH  

AALIYAH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ALIYAH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艾莉雅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AALI。美國著名女歌手Aaliyah Haughton(1979-2001),簡稱為Aaliyah。

源於阿拉伯語和希伯來語,由男性名字「Aali」演變而來,意為「崇高、尊貴」。希伯來文中的「aliyah」意為「起立,面朝上帝起立」。

[使用於]

阿拉伯語,英語 (現代)

[類似名字]

ALAIYA, ALAYA, ALAYAH, ALEA, ALEAH, ALIAH

[對應女性名字]

ALAIYA, ALAYA, ALAYAH, ALEA, ALEAH, ALIAH, ANAYA, ANIYA, ANIYAH

[熱門排行(ssa.gov)]

61

英文名字算命
AALIYAH英文名字意義
8662



AALIYAH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LEA

中文:阿萊阿

AALIYA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EAH

中文:艾麗雅

AALIYA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I

中文:雅莉

暱稱的艾莉森,亞歷山大或其他名字以相同的發音開頭。

詳細 ❤加入最愛
  ALIAH

中文:阿利亞

AALIYA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ALLIE

中文:艾莉

ALISON,ALEXANDRA和其他名字的相同發音以相同的發音開頭。

詳細 ❤加入最愛
  ALLY

中文:雅莉

ALISON,ALEXANDRA以相同的發音開頭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ALIYAH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GELA

中文:安吉拉

女性形式的Angelus(見ANGEL)。作為英文名字,它在18世紀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ANDICE

中文:坎蒂希

CANDAC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

FRANCIS,FRANCES或相關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ALIYAH 相關名人或事蹟

艾莉婭

艾莉婭(Aaliyah,/ɑːˈliːə/,1979年1月16日-2001年8月25日)全名艾莉婭·達娜·豪頓(Aaliyah Dana Haughton),是一位美國的女演員、歌手和舞蹈演員。 1979年1月16日艾莉婭生於美國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區,她的名字來自斯瓦希里語,意為「最高貴的人」。她是父母親Diane和Michael...

提姆巴蘭

括:OneRepublic、宇多田光、布蘭蒂、Ludacris、妮莉·費塔朵、賈斯汀·汀布萊克、Jay-Z、Missy Elliott、五角、Aaliyah、碧玉、艾希莉·辛普森、小野貓、季馬·比蘭、Soshy以及凱蒂·佩芮。除此之外,他亦和拍檔Magoo(英語:Magoo (rapper))一起作二重唱或獨唱。...

雅莉珊卓·希普

Aquino, Tara. Personality Complex: Alexandra Shipp Goes From Emo Kid to Aaliyah. Complex. November 12, 2014 [2015-08-2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1-23).  Gardner...

美國的姓名規範

許多美國人開始認為這些名字是單純的「黑人名字」。起源於非洲的名字也開始興起。一些如阿尚蒂(Ashanti),塔妮莎(Tanisha),阿莉婭(Aaliyah),馬萊卡(Malaika)的名字就起源於非洲大陸。 到了二十世紀七十年代和八十年代,發明新名字在非裔美國人的文化中變得常見,雖然很多新創的名字會從常見的已有名字中吸收元素。...

枕邊故事 (瑪丹娜專輯)

Rather Be Your Lover〉採樣Lou Donaldson的〈It's Your Thing〉。〈Inside of Me〉採樣Aaliyah的〈Back and Forth〉、The Gap Band的〈Outstanding〉及Gutter Snypes的〈The Trials of...

王詩安

College of Music進修R&B vocal,從小便受到許多西方音樂的影響, 包含Alicia Keys, Destiny's Child, Aaliyah , Mariah Carey, Beyonce Knowles , Christina Aguilera...

阿巴科航空

阿巴科航空有限公司曾是巴哈馬一家執行定期包機的航空公司,並以阿巴科群島的馬什港為基地。該公司於2013年結業。 Aaliyah, Seven Others Perish in Plane Crash. CNN. 2001-08-26 [2008-06-10].  官方網站...

贊達亞

原創電視劇《麻辣特工》中扮演主角,該劇將在夏季開機,2015年初播出。 2014年6月16日,據稱讚達亞將在電視傳記片《阿麗雅:R&B公主》(Aaliyah: The Princess of R&B)中扮演阿麗雅,但幾個星期後,她宣佈退出該電影,項目也被擱置。...

芬克裡夫墓園

宋子良家族包括其夫人席曼英和女兒宋慶頤 外交家顧維鈞 徐志摩的第一任夫人張幼儀和他們的第一個兒子徐積鍇及兒媳徐張粹文 企業家、政治家張靜江 艾莉婭(Aaliyah):美國藝人 萊奧波德·奧爾(Leopold Auer):匈牙利小提琴家 詹姆斯·鮑德溫(James Arthur Baldwin):美國非洲裔LGBT作家...

寶拉·狄安妲

寶拉·狄安妲現在就讀德州柯泊史克利斯特港市的Mary Carroll High School。 寶拉的音樂受到墨西哥歌手Selena,節奏藍調歌手Aaliyah和鄉村音樂歌手Shania Twain、LeAnn Rimes的影響。 2007 - Wild and Out with Nick Cann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